close
益生菌

恰好應用優格做出漂亮的IG打卡派對摒擋

真的是太恐怖了

味全簡單配方其實不簡單

主廚用的是蜂蜜口胃

裡面所含的高存活比菲德氏益生菌

接下來是優格DIY時候

採取味全簡單配方林鳳營鮮奶優格

優格燕麥片完成囉

青蘋果1顆, 紅葡萄數顆切丁, 青/紅蘋果丁

攝影及文字編輯  /  cevilla

2018的簡單配方商品數目已高達235項

2019簡單配方再進級的林鳳營鮮奶優格

跨年快到了, 主廚提供另一道優格跨年食譜 

味全食物臉書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chuan.mywei/

味全食物官網:http://www.weichuan.com.tw/益生菌

憑據行政院國民消費意識及行為查詢拜訪報告

原汁, 原味的農榨檸檬飲

好開心參加這場味全鮮奶優格DIY體驗會!

今天運用林鳳營鮮奶優格做出3道好吃的優格摒擋

上星期加入味全食物 ~ 鮮奶優格DIY體驗會 ~

2017上市的農榨檸檬飲, 只選用長年充裕日照的屏東檸檬

柳丁一顆, 煮熟剝殼蝦子2隻, 煮熟花枝圈2個, 益生菌  林鳳營鮮奶優格

也進修到優格的知識&吃到健康的優格

為完全不添加膠體的優酪乳

添加物和原料, 需要稀奇的注意

有了林鳳營鮮奶優格, 豈論是聖誕節或跨年

女兒從小就特別很是喜歡吃優酪乳/優格等製品

天然無添加的風味也很不錯

味全採取食安三大步履:

17124花

我也深深感覺市道上許多食品的添加物過量

聖誕節和跨年將近到了

不到5分鐘完成我的優格聖誕樹! 

接著主廚用林鳳營鮮奶優格

而且透過食材控管和研發製程能力

真的是太棒了, 也是消費者的福音哩

減少或不利用人工添加物

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有鼻子過敏 我知道過敏體質很難避免 然則因為我跟大夫提到早飯若不品茗類的話就很容易便秘 大夫叫我就照舊喝吧 另外又建議我可以吃 益生菌 益生菌解決便秘問題的話就少品茗 醫生拿給我的告白單是汎宇藥廠的唯康兒 查不到使用心得和評價 然後我看到良多人保舉舒敏佳等大廠牌 去了佑全藥局只看到跟舒敏佳同廠的醫敏佳 其他也是沒聽過的牌子 藥師聽了我是孕期要吃的 就推薦了我東宇藥廠的御敏佳 也是查不到利用心得和評價 因為藥局會保舉的平日都是跟他們有合作的 考量醫敏佳的價錢貴太多 藥局又現場給我試吃御敏佳 我就先買了一盒嘗嘗(買大送小) Q1: 還是想問看看各位在孕期有吃益生菌的有無其他保舉的牌子 Q2: 吃 益生菌的最好機會是睡前(空肚三小時) 平居我六點下班 平日都七點吃完晚餐 最近好累 九點半就可以倒頭就睡 懷疑這樣的效果是不是也無法完全發揮 假如是我這類狀態(空肚兩小時吃) 比起早上起來吃(空肚比力久,可是一會兒就會吃早飯了) 哪一個時段會比較好呢? Q3: 想請問有沒有人吃益生菌會拉肚子的 因為藥師叫我第一個月早晚都吃 可是我最近都一向拉肚子 不知道跟 益生菌有無關係 謝謝大家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B810x.

幫忙保持消化道性能, 這麼優質的鮮奶優格

吃習慣健康的飲食後,蔬菜量吃的非常多一餐約1.5~2碗之間,只是外出旅遊和用餐時蔬菜的獲得就不太輕易,往往也容易伴隨著便秘的問題產生,吃完隔天解放的時候少許多,並且量良多照舊大香蕉形狀唉XD,第二天像是拉肚子但又不是拉肚子像清宿便一樣的感受,色彩較深帶點黑,解放乾淨後,肚子整個超平展。

安心、透明、公然, 為味全食物目前最高的指點原則

1. 全產品溯源:  自主檢修原料和產品供給鏈

2. 配方簡單化:  配方簡單, 製程透明, 讓消費者更安心

3. 產品與國際接軌:  一連四年榮獲SQF最高品質認證

2座億級查驗中心, 落實自立檢修

聖誕節限制的優格食譜

所以平凡在大賣場采辦食物時

只要有林鳳營鮮奶優格,   做出IG打卡派對料理, 真的好輕易啊 

有鑑於此, 為了國人的健康

不外比來拿到的元氣醒悟益生菌每包糖份只有0.4g,熱量3.8大卡異常的低,不需憂慮熱量爆增的問題 ,產品由國立體育大學專門設計給活動選手連結完善身形的纖益菌,吃過益生菌的伴侶應當都知道會有個問題,就是產品裡頭會加糖有些還很甜,固然想從益生菌中獲得纖維讓腸胃蠕動較快速,但無形中卻也吃進了一些不必要的糖份,後果可能不知不覺又吃進過量的熱量啊!

和添加物的多寡

我的下晝茶~優格燕麥片, 呵呵

異麥芽寡糖、乳糖酶、菊糖

綜合堅果少許, 綜合水果,   麥片少量,   林鳳營鮮奶優格

有加我臉書的朋友應該都知道我比來開始活動健身,原由是因為生病出院後身體嚴重過敏,根治飲食調整後,體脂降了良多,體重也輕了不少,但只要和朋友出去起頭外食稍微亂吃,即刻體重又像溜溜球一樣立馬增添,後來發現原來是肌肉量過少的關係,於是入手下手運動而且報了重訓課程,所以最先對健身產品感到好奇和樂趣,最近只是拿了個翹臀圈問重訓鍛練怎麼利用,成績還被鍛練給貼標籤,認為我是一個愛亂花錢,輕易被騙的人><

只有鮮乳, 活性乳酸菌的純真成份

無添加糖鮮奶優格質地比蜂蜜口味濃稠

1.  將鮮奶優格均勻拌入紅/綠蘋果丁, 葡萄丁, 青/紅椒丁

2.   將青蘋果去頭去尾切片, 看成聖誕樹樹幹

3.  青蘋果片當底, 放上優格生果丁, 反複二次, 頂端最後放上覆盆子

4.  苜蓿芽放在周圍做裝潢

一棵優格生果聖誕樹完成

味全食物對食安的三大許諾: 

只有優良生乳, 專業菌種, 糖, 不加一滴水

簡單的說:  

看到味全食物由2015年起對食安的盡力


對於成分標示透明的商品, 購置意願也相對增添




至於益生菌怎麼吃呢?挑一款本身喜好的味道每天吃,起頭在本身的腸胃裡養好菌,讓腸道舒暢就可以天天順暢,就是最近很夯的腦腸軸原理,因為腸道不暢身體許多器官無法互相保持,一打結就會輕易產生很多問題發生,有些人還會有嚴重的睡眠問題産生唷!






體大愛活動官網:https://www.ispshopstore.com/

完全履行好食材少添加/無添加的理念

才能讓益生菌在腸道中存活, 施展正常作用喔

而今的民眾對食物平安的消費意識逐年增添

跨越5成的民眾認為, 食物標示的營養成分

小牧好好, 萬丹系列飲品, 也是秉承一樣的原則來製造

一盒有30包,條狀包裝,除 益生菌還有洋車前子,每包加300cc開水稀釋沖泡,倒入瓶子搖擺幾下便可,粉末很細拌勻速度還滿快der,味道很像不甜的寶XX,固然整包糖份不多,但對好久不吃糖的我來講照舊有些甜度,我要加到450cc,因為不是很愛成天嘴巴甜甜的味道,目下當今對糖還滿敏感der。






並認識今朝的"健康飲食新趨向", 獲益很多呢

優格燕麥片食材:

優格+海鮮的組合, 吃起來清爽微甜的蜂蜜口感, 真的超級厚味!

無添加香料, 色素, 奶油, 膠體

再來是優格海鮮沙拉

林鳳營鮮奶優格有原味和蜂蜜口胃

水, 糖, 檸檬汁,   不添加任何色素香料

「簡單配方」就是好食材+無添加或是少添加

2018推出的林鳳營鮮奶優酪乳

再加上蔬菜/生果/炊事纖維含有的益生菌所需營養"益生原"

優格水果沙拉食材:  

對峙利用自然食材, 做到100%的溯源治理

是以我也很重視乳製品的純度和添加物內容

都可以輕易變出一道道美味的輕食料理

採用鮮奶發酵, 不加一滴水

只採用生乳和乳酸菌, 不添加膠體

優格裡面有豐碩的益生菌

1.    玻璃瓶先放上2大匙鮮奶優格, 再放上少量綜合堅果

2.    再放入鮮奶優格, 最後擺上新穎藍莓, 綜合生果和麥片 

3.    放上薄荷葉做裝潢

能抵當胃酸膽鹽破壞, 順遂抵達腸道

★此篇為合作文★ 

青/紅椒丁,   林鳳營鮮奶優格, 苜蓿芽少量

近幾年食品安全的問題層出不窮

更多圖文浏覽

為家人的健康作最後的把關

優格海鮮沙拉食材:

過量的添加物, 對身體有害無益

城市注意食材的來曆/生產履歷

1.    柳丁尾端切除, 柳丁肉挖出切成4等份, 當做海鮮沙拉底部

2.    淋上鮮奶優格, 將花枝圈和鮮蝦放上去

3.    最後再次淋上鮮奶優格

示範優格輕食摒擋

益生菌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mary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