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俊宥生技逸生菌/益生菌

Q 等乳酸飲料,也能增補益生菌?

市售品牌眾多,多是 ,選擇時紛歧定固定品牌,因腸道處於動態均衡,不宜讓單一菌種獲得絕對優勢。

每一個人體質和病況分歧,少吃無用,多吃也紛歧用有效,最好扣問腸胃科醫師。

多吃各類食品,便可取得多樣化的腸道好菌,如有分外需求,再利用益生菌彌補品。

每每在優格、泡菜、納豆、味噌等發酵食品中就有益生菌,並非每個人都必需補充,它就像原已存在腸道裡的好菌一樣,透過均衡飲食攝取就有。但隨著年紀增長,人體腸道中的益生菌逐漸減少,以增補方式吃進肚就叫做「殖菌」,醫師也會為病人補充重建腸道正常益菌叢,修復腸道黏膜健康。

益生菌

保濕乳霜推薦
有些廠商為滿足消費者尋求高菌數的迷思,用廉價菌種衝高菌數,其實不需尋求高菌數,分歧菌株需要的量不盡不異,一般約是每次食用要有1億至百億菌數,包裝上會標示,留意菌數和搭配的益生元,菌種不需太多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益生菌
    全站熱搜

    ivanmaryr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